第17期【长兴宣传】创建督办在建工地公益宣传
发布时间:2018-04-09

  

长兴宣 

 

创建督办专刊

 

17(总1710期

 

长兴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办公室      2018315

 

县建设局、城投集团

前期,对建成区在建工地围墙、围挡公益宣传进行专项督查,现将督查结果给予通报(具体见《关于建成区在建工地围墙、围挡公益宣传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请相关部门针对反馈表中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报:县领导周卫兵、杨中校、沈洪峰、陈少鹏

县建设局、城投集团

编校:冯春丽        审核:姚志诚          签发:叶爱斌

关于建成区在建工地围墙、围挡公益宣传

专项督查情况通报

 

为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近期,县创建办组织人员按照《长兴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实施意见》,建成区在建工地围墙、围挡公益宣传设置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发现:一是部分围墙、围挡空白,未及时设置公益宣传;二是部分围墙、围挡公益宣传占比不足,未达到50%;三是部分围挡、围墙公益广告破损严重;四是部分围挡公益宣传设置不规范。

现要求县建设局、城投集团针对出现上述问题的在建工地进行整改,整改要求如下:一是内容要规范,需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化道德品牌、巩固创建成果等相关内容;二是形式要多样,建议临时围挡公益宣传图文满板布置,切忌大小、高低参差不齐,建议围墙延续江南水墨画的风格,设置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墙,有条件的可以设置高品味的立体文化墙;三是审核要到位,由建设局将设计稿统一交文明办审核后方可制作实施;四是占比要达标,公益宣传要求占比不得低于50%并且均衡分布。请4月10日前完成整改,并举一反三,对建成区范围内的其他在建工地的公益宣传按照要求规范设置。

 

1.建成区在建工地围墙、围挡公益宣传专项督查情况反馈表

      2.建成区在建工地围墙、围挡公益宣传督查照片

   


附件1      

建成区在建工地围墙、围挡公益宣传专项督查情况反馈表

序号

  

存在问题

整改期限

责任单位

1

综合行政执法局东侧围墙

无公益广告

4月10日

之前

建设局

城投集团

2

明珠路老消防

大队旁拆迁处

3

碧桂园

(国际东侧)

4

恒大悦龙台

四面无公益广告

5

碧桂园(昆仑·龙山公馆旁

北面围挡无公益广告

6

欧洲花园

商住项目

部分墙体脱落

7

温德姆

广告破损严重

8

云山府

画溪大道处大广告牌

无公益广告

9

美都铭座

无公益广告

10

体育馆对面工地

部分墙体空白、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