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家长学校主题沙龙活动

2017-10-24   稿源:    编辑: 小钦

   
 
 
  家园同步共同教育在幼儿的成长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激发幼儿从小对书籍、对阅读的兴趣,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凝聚家园教育的合力,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10月18日下午,长兴县太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埋下种子、静待花开”为主题的家长学校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兴县机关幼儿园的戚美琴老师来园讲座,戚老师从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入手,向家长讲述如何选择绘本、怎样坚持亲子阅读、如何与孩子沟通等内容。戚老师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亲子阅读及坚持阅读是孩子终身受益的好习惯,并与家长们就“亲子共读”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家长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戚老师共同探讨亲子阅读的有效方法与策略。
  此次活动让我园的家长们学习到了更科学、更先进的亲子阅读方法,对如何与孩子进行亲子阅读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在理念完善的基础上提升了家长的实际操作能力,家园携手,我们一直在路上。(审核: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