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幼儿园:金秋送温暖

2017-10-24   稿源:    编辑: 小钦

 


10月13日中午,长兴机关幼儿园党员及团员教师代表带上大包小包的礼物给长兴县雉城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送温暖。

金秋十月,连续多日的下雨给人一种秋的凉意。但在长兴社会福利中心却上演着一幕幕动人的画面。在大六班唐彩云老师和热心家长的帮助下,该园教师携手一同来到了社会福利中心。在这里老师们将事先准备好的毛绒玩具、学习用品、书籍绘本、零食水果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当孩子们捧过这一袋袋礼物时,脸上乐开了花,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如同一缕春风直达我们每个人的心底。在活动现场,老师们亲切的蹲下身来听孩子分享故事。还有些孩子把自己的“宝贝”亮相跟大家分享,他们还邀请老师们到自己的床边坐一坐,看一看,聊一聊。

据悉: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及家长们非常的热心,时常会加入幼儿园组织公益活动,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接下来,机关幼儿园的公益暖心活动将会在党工团的带领下,以多样的形式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机幼在行动。(作者:王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