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花都幼儿园:拥护十九大,上下一条心

2017-10-24   稿源:    编辑: 小钦



1018日上午9:00,党的十九大在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殷切期盼中顺利召开,会议鼓舞人心。水木花都幼儿园的园长室里也暖意浓浓,该园的党员教师、部分团员教师及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党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盛况,聆听一个伟大政党的强烈心声,感受一个民族的繁荣征程。会后,老师们反应强烈,大家畅所欲言。

党员干部教师苏婷说:“我相信党的十九大会顺应时代潮流,出台更多符合人民愿望的政策方针,我们党员教师要始终走在教职工的前列,要先学习、带好头、领好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苦干,创造幼儿园的辉煌明天!”  

老教师江老师表示:“我一路的幼教历程,一路的惊喜,党的政策让幼教事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期待十九大能出台更多幼儿教育方面的好政策,让党的教育基业更扎实!更深入!”

优秀团员教师蒋老师激动地说:“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内心的民族荣誉感更强烈了,对幼教的灿烂前景充满期盼,作为幼教战线的年轻力量,我深感责任重大,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努力争创一流的业绩,为一流幼儿园的创建添砖添瓦。”

徐芳园长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首先让我深感自豪,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欣慰,倍受鼓舞,这是对过去的满意总结;然后是倍增信心,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充满期待,这是对未来的热切展望;最后是倍加努力,作为党员必须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更加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各项任务,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这是对现在的自我激励!”( 通讯员:江小琴 审核: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