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水木花都幼儿园召开园家委会会议

2017-10-24   稿源:    编辑: 小钦

   
   
 

  为了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充分体现家长的参与权、知情权、发言权和评价权,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10月20日,长兴县水木花都幼儿园召开了园家委会工作会议,来自各班级推荐的家长代表齐聚园长室,大家怀着一颗“一切为了孩子”的心走到了一起。 

  上午8:30,所有园家委会成员在园长室集合,穿上白色工作服、帽子和口罩,在园长徐芳、副园长施丽芬带领下,来到幼儿园食堂进行参观。家长们查看了厨房的存储间、消毒间、菜制作间、留样间等硬件设施情况,其中消毒设施样样齐全,蔬菜都为绿色蔬菜,家长们对食堂干净整洁的卫生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饭菜和厨房餐具、幼儿碗筷、消毒用具、菜品质量等都非常满意。 

  离开食堂,所有成员在短暂参观幼儿园环境布置后再次回到园长室,进行第二个议程。会上,徐芳园长为所有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留影,现场气氛融洽。副园长施丽芬和邵小红分别汇报了幼儿园安全问题和课程生活化园本主题活动等情况。邵小红副园长从“结合传统节日开展的活动”、“文学特色活动”、“课程生活化背景下‘归属感’主题活动的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园本学期课程生活化园本主题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对家长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活动的积极协助和配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整个会议过程气氛热烈、和谐、轻松,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家委会的合作下,家园携手,一定能形成幼儿园、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幼儿的教育理念,幼儿园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通讯员:钟小晓 审核:徐芳)